台南到府坐月子9小時+24小時服務案例推薦

 

用心、細心、專業的全能月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人:李X穎

會遇見Angel真是難得的緣分,從月子中心住了兩週後返家,心裡充滿忐忑,自己的生理、心理都還沒有準備好面對二寶生活,哺乳、剖腹產、睡眠不足種種生理的狀態仍未恢復過來,加上大寶還沒上學,我仍須努力陪伴大寶,讓大寶不會因二寶的出現而太過失落,好在離開月子中心前,我就與先生討論決定要請月嫂。

第一次與Angel面談,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ngel帶了一大本月子餐食譜給我,請我挑選喜歡的料理,說明工作內容也相當專業清楚,在我表達需求時,Angel也都很用心地了解,面談完當天晚上,我和先生就趕緊訂下Angel,怕她的檔期又被約走了。

事後證明,我和先生的直覺是對的!

月子期間,飲食上,因為我哺乳不敢喝酒,所以許多料理用酒去腥的步驟,Angel特別花心思去變通,讓我月子期間吃得均衡又營養,每天早上都是豐盛卻符合我們口味的清淡早餐,中午是滋補養生月子餐,晚餐更是菜色多樣又美味,現在想到Angel拿手的藥膳豬心,還是回味無窮。而在家務處理上,Angel也不馬虎,每天清潔打掃、洗晾衣物,床單一週清洗一次,比我自己整理的還要仔細。

此外,Angel還有芳療的證照,一週一次的按摩,讓我覺得自己從頭到腳都被好好的照顧了~

回到我和先生請月嫂的初衷,希望增進我們的生活品質,也能讓我們有時間好好陪伴大寶,Angel的照顧,除了讓我能好好休養之外,也更能給大寶有品質的陪伴,而Angel的幼教背景,也讓大寶很快地適應、喜歡溫柔的Angel阿姨,有時還會纏著阿姨唸故事給她聽,讓媽媽可以好好午睡休息,二寶也在Angel的悉心照顧下,很快的就能有晝夜作息的區分,健康且情緒穩定,謝謝Angel給二寶這麼多愛,讓二寶頭好壯壯。

回想起有Angel幫我做月子的那段日子,就是滿滿的幸福,如果你正在尋找優質的月嫂,推薦給你超棒的Angel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