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到府坐月子9小時服務案例推薦

 

推薦最美好的緣份-怡君月嫂

人家都說要珍惜「卸貨前」可以好好睡覺休息的時光,雖然懷孕安胎歷程也因為心理上憂鬱而睡不著,
但絕對沒有寶寶出生後天翻地覆的生活上改變。
原以為待在娘家坐月子最輕鬆自在,可以省下去月中的一大筆費用,也怕找月嫂家裡多一個陌生人很憋扭。


但是新手媽媽真的傷口痛,很多事情還不會也不上手。自家媽媽照顧寶寶也是三十年前的事情早就都忘了。
所以寶寶出院後很多不知道的事情,也不知道24小時照護早產兒是多麼煎熬的事情,
趕快緊急上網查詢嘉義月嫂,拜託幫忙找到有空檔的月嫂,就這麼巧君姐剛好忙完案件中間有空檔願意協助崩潰的我。

君姐做事很有系統條理,也不厭其煩重複教我和家人一些注意事項,因為有各項專業證照,
哺乳塞奶如何親餵等等知識也可以請教她,其實我們新手到連奶瓶嘴要拆開來消毒這件事都不知道,更不會用奶瓶夾裝回去。

君姐也很重識衛生消毒,尤其最近武漢肺炎疫情,君姐照顧寶寶也都戴口罩。也教我怎麼幫寶寶洗澡和水洗屁屁。
君姐廚藝很好,也會根據我的身體狀況煮相對應的食材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有喘息空間。

非常感謝君姐這段時間的幫忙。